点滴积累,融会贯通

-----喜欢一切有兴趣的东西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公共方法

公共方法Add 将指定项添加到 Cache 对象,该对象具有依赖项、过期和优先级策略以及一个委托(可用于在从 Cache 移除插入项时通知应用程序)。
公共方法Equals(从 Object 继承) 已重载。确定两个 Object 实例是否相等。
公共方法Get Cache 对象检索指定项。
公共方法GetEnumerator 检索用于循环访问包含在缓存中的键设置及其值的字典枚举数。
公共方法GetHashCode(从 Object 继承) 用作特定类型的哈希函数,适合在哈希算法和数据结构(如哈希表)中使用。
公共方法GetType(从 Object 继承) 获取当前实例的 Type
公共方法Insert 已重载。向 Cache 对象插入项。使用此方法的某一版本改写具有相同 key 参数的现有 Cache 项。
公共方法Remove 从应用程序的 Cache 对象移除指定项。
公共方法ToString(从 Object 继承) 返回表示当前 ObjectString

public object Add(
   string key,
   object value,
   CacheDependency dependencies,
   DateTime absoluteExpiration,
   TimeSpan slidingExpiration,
   CacheItemPriority priority,
   CacheItemRemovedCallback onRemoveCallback
);

参数

key
用于引用该项的缓存键。
value
要添加到缓存的项。
dependencies
该项的文件依赖项或缓存键依赖项。当任何依赖项更改时,该对象即无效,并从缓存中移除。如果没有依赖项,则此参数包含空引用(Visual Basic 中为 Nothing)。
absoluteExpiration
所添加对象将过期并被从缓存中移除的时间。
slidingExpiration
最后一次访问所添加对象时和该对象过期时之间的时间间隔。如果该值等效于 20 分钟,则对象在最后一次被访问 20 分钟之后将过期并从缓存中移除。
priority
对象的相对成本,由 CacheItemPriority 枚举表示。缓存在退出对象时使用该值;具有较低成本的对象在具有较高成本的对象之前被从缓存移除。
onRemoveCallback
在从缓存中移除对象时所调用的委托(如果提供)。当从缓存中删除应用程序的对象时,可使用它来通知应用程序。
示例

public void AddItemToCache(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temRemoved = false;

    onRemove = new CacheItemRemovedCallback(this.RemovedCallback);

    if (Cache["Key1"] == null)
      Cache.Add("Key1", "Value 1", null, DateTime.Now.AddSeconds(60), TimeSpan.Zero, CacheItemPriority.High, onRemove);
}

posted on 2006-02-22 16:46  小寒  阅读(11018)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