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都不写博

我带过的这么多人里,除了 @phpdragon ,为什么就没有愿意坚持写博的了呢?

不管 当 微博 还是 博客,写写总是好的啊。

突然想到一句歌词:寂寞的人回忆比较长。是不是这个原因,写博的都是寂寞的人。寂寞可能不太准,忍受孤独?

作为未来的一个常用词语,web-log将不可避免地被简称为blog,而那些编写网络日志的人,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blogger—博客

Weblog,其实是Web 和Log的组合词。Web,指World Wide Web,当然是指互联网了;Log的原义则是“航海日志”,后指任何类型的流水记录。合在一起来理解,Weblog就是在网络上的一种流水记录形式或者简称“网络日志”。

尽管随便写写或者灌水的文章不会带来太大的流量,但自己高兴就好。

posted @ 2017-09-11 23:55  x3d  阅读(17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