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常见word,excel,ppt,pdf在线预览方案,有图有真相,总有一款适合你!(续)

引言

在上一篇博文[Asp.net]常见word,excel,ppt,pdf在线预览方案,有图有真相,总有一款适合你!中,园友们对在office文档,pdf在线预览,又提出了几种方案,作为上篇文章的续篇,收录另外几种方式。也为园友们多提供几种方案,在实际项目中,可根据用户的服务器环境,选择一个更适合的解决方案

还有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方案七

Office Web Apps方式:

由于本人对sharepoint一窍不通,实在没办法理解,这里推荐几篇文章,对sharepoint了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yu.恒
看好 Office Web Apps, 在线阅读、编辑、还可以多人在线同时协同编辑

@annpaul
可以使用微软的Office Web App组件,可以在线浏览主流的office文档,并且可以支持编辑等操作,Excel里面的公式也能支持一部分。如果想体验效果,可以到OneDrive里进行体验。并且可以跟自己的应用进行集成,相关资料可自行搜索。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ff431687(office.14).aspx

http://www.cnblogs.com/poissonnotes/p/3238238.html

http://www.cnblogs.com/poissonnotes/p/3242545.html

http://www.cnblogs.com/janet/p/3179709.html

http://www.cnblogs.com/poissonnotes/p/3277280.html

方案八

将PDF转化为Image:Ghostscript-API

参考: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32274/How-To-Convert-PDF-to-Image-Using-Ghostscript-API

方案九

使用Aspose组件,收费

@BinSys
方法2,3,4,5,6都被我否了,后来找到Aspose.Words,是个好方案,(除了花美元以外)。

@双鱼座
从没遇到这个问题,感觉根本就不是个问题。服务器上安装Office是个10多年前就被MS否决掉的方案,完全不靠谱。
Aspose所有的控件都支持导出为图片、PDF、Html,就是所谓的Render功能。这方面Aspose做得最好,Syncfusion的差一些,支持的格式少一些,效率差一些。最好的方案就是不落地的方案。Office的方案不仅落了地,还沉到地底下去了。

@倚天照海- -
Aspose.Total_for_.NET_DLL 这个牛叉

方案十

pdf.js基于html5

参考:http://www.oschina.net/p/pdfjs

 @StanZhai
  pdf.js

方案十一

 viewer.js

参考:http://viewerjs.org/

@龙宜坡

Viewer.JS must be the easiest way to use presentations, spreadsheets, PDF's and other documents on your website or blog without any external dependencies. No tricks, no conversions, no unexpected downtime from external services, and no plugins required – it happens to work just fine in all major...

总结

这里列出了园友提到的几个方案,具体实践,得慢慢研究了,再次感谢园友们的建议,谢谢你们的支持。真心感谢博客园,在这里给我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让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个人的力量是小的,大家的力量团结起来,真的用代码改变世界。

一个人的想法+一个人的想法>=2个想法。

posted @ 2014-02-28 20:26  wolfy  阅读(7849)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