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1H(what、why、where、when、who、how)的问题

某人曾经对营销管理所做的精彩阐述--即5W1H(what、why、where、when、who、how)的问题,具体说开来,5W1H中的每一个单词都有着丰富的内涵:
what--为了拓展业务,应该做哪些事情?我们对客户的现状了解有多少?未来的业务发展趋势是什么样子的?我们可以在哪些方面帮助客户?………
why--为什么要这样做,而不那样做?有更好的实现途径吗?………
where--去哪里?核心客户在哪里?……….
when--什么时间?最佳的拜访时间在什么时候?这个阶段应该重点探讨什么问题?……….
who--拜访谁?从那里能获得那些重要的信息?决策者和参与决策者体系是什么样的?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够不够?……….
how--怎么做?……….

项目管理做好5W1H就已经很不错了

posted on 2005-02-23 11:22    阅读(2295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