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4——第一次项目冲刺 tHe LaSt dAy

项目冲刺——终点

敏捷冲刺最后一天,没想到前一天就上榜了,我也很无奈啊。

那今天就老老实实写一篇博客好了。

 

Mission

这次敏捷冲刺呢,我们主要做了前端页面,后台的数据库和添加了基本的增删查改的功能,具体代码已经提交到了coding。最后一天,我们只针对剩余的增删查改中的改。

 

采访与心得

056童鞋,057小朋友:看了很多百万级数据库的优化方案,深知自己所学不足,未来将对自己数据库做到索引(数据库),缓存,分表,分库,sql优化;

 

058,060小伙伴:在修改的编写和修改内容注入数据库中没有遇到问题;

 

061老铁:撰写内容尽量避免空话套话,更贴合实际,拿事实数据说话。

 

燃尽图

 

签入记录

由于是后台操作的编写,前端页面页面在前面的博客中已有截图,对于功能的演示不做截图,详情请看代码

https://coding.net/u/GitForever/p/LFRManagementSystem/git/tree/master/

 

会议照片

 

结语

本次敏捷冲刺,本小组完成了前端页面的构建(管理员登录的界面以及方法),数据库的设计与搭建,设备列表的增删改查。

在冲刺阶段遇到了的问题大多靠自己克服(看教学视频,查阅文档)。

在这里特别感谢助教先生提出的改进建议。

第一次敏捷冲刺到这里就结束。

谢谢~

 

posted @ 2017-04-28 22:48  天霸动霸.tua  阅读(17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