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醉阏轩窗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扩大
缩小

VS2015和QTcreator冲突解决办法

当我安装了QT(联合VS的版本)和VS时候,刚开始几个月都是可以的,突然有一天不行了,一直显示出错(由于着急没有记录出错截图)!这个时候卸载QT和VS都没有用,两个软件连新建工程都不行了。试了网上说的重置VS的配置什么的,都还是不行。新建工程之后VS就卡死了,或者很卡很卡。至于QTcreator的结局办法已经在另一篇博文中了,现在说一下VS2015的解决办法:

第一种方法:当你打开VS报错,看看为题描述,我的是缺少什么”某某包”,然后去官网下载你需要的包进行安装,或者直接百度搜索你需要的包名称也会找到。这种方法我试了还是有问题。如果你和我一样,那就使用下面的方法!

第二种方法

第一步:卸载QT插件!!

我们所安装的插件都在这里显示,不能从电脑直接卸载,你找不到的,如果不在VS里面卸载,重装之后还是有。

第二步:卸载VS

在电脑的控制面板里卸载

第三步:清理VS2015自身残留的余项(如果不清楚,可能会有记录在其中导致你安装之后出现另外的错误)

下载软件地址:VS2013-VS2015残留清理软件

这个残留清理是我在一个博客看见的,他说是一个外国人创造的:http://blog.csdn.net/a359877454/article/details/52679041

第四步:下载官方VS2015进行重新安装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17-02-28 08:54  影醉阏轩窗  阅读(29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 线条鼠标集合 */ /* 鼠标点击求赞文字特效 */ //带头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