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的家

~●    ~●  ~●          ~●   ~●~●                           ○
    离成功还很远,距离长着叻,Fighting!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玩国服大航海已经有一段时间,因为是个大航海迷,从3区4服开服到现在,就一直玩到现在。不过只能很遗憾的说一句,当初5,6个军朋友建立起来的工会,当一路走来,就剩下我一个人了。会内更新了好几批人,里面西班牙和葡萄居多,还有几个英国的,但是气氛确实很融洽,仍然保持活力,这也是我离开最前感到欣慰的。网游经验这么多年,不过这次确确实实给我感叹的就是:怎么会有这么一个垃圾代理?一个说话不算话的代理,一次又一次的对玩家欺骗,要不是大航海口碑好,我想他也早就倒闭了吧,就是这样一个代理,让大量玩家流失的,大家心里清楚我也不多说了。

转入正题,其实用WPE截取数据包也不是很新鲜的事情,这里的思路是:截取游戏发送给服务器的封包,再次对游戏发送。这样就达到目的了。据我所知,大航海Online这个游戏数据包的形式虽然是和时间有关,但是一个截取的封包在登陆后,只要不断线仍然可以发送有效。我标题所说的
“港内瞬移” :在港口内,可以随意移动到任何一个场景。比如移动到码头,海事工会,酒吧等等,而不是人物位置随意变动。
“瞬时生产”:利用截取到生产物品的封包,在短时间内发送N次就达到瞬时生产的目的(当然身上必须有材料),如果没有行动力仍然是可以生产。
“快速进港”:在还用鼠标点不到港口的时候,就可以进入港口,但是只是在海上快要到港口附近的才是有效的。

注意:各位玩家自重,当你考虑用我下面的方法时,你的号可能被封,不过可以告诉大家现在游戏的版本对WPE是无法检测出来,除非给GM当场抓到。大家可以不用WPE,去用一款和WPE同等功能的软件即可,可以不必担心游戏检测的问题。

具体方法:
1) 下载WPE,自己下载,这里不提供下载地址,大家去Google,一大堆。其实不只是WPE,任何一款数据包截获软件都行,WPE只是比较通用而已,比WPE强大的功能多的数据嗅味软件多得是嘞。

2) 先开启进入游戏,打开WPE,选择游戏程序。


3) 选择WPE的过滤模式:菜单-》查看-》选项,只把发送勾上,接收去掉。


4) 点击开始记录封包:(一下主要用生产功能给大家讲解)
     ------>   

5) 在游戏中做出一个动作,比如要做料理,你点了一下做生产的按钮,游戏必然会发送一个做料理的数据包,你的目的就是要把这个数据包截取下来。当你点了开始记录封包的按钮后,快速切换到游戏,点一下生产(你先把生产窗口打开),然后快速切换回WPE,点停止截取。运气好的话,你就只会截取到一个数据包,而这个数据包就是生产料理的数据包。如果截取到数据包有多个,这是你有2个方法,第一个方法是重新截取一次数据包。第二个方法是对截取到的数据一个一个发送检测,看看哪个数据包是你想要的。其实分辨数据包很简单,当你截取多了,你就会知道可以根据数据包的大小来分辨了。比如一个游戏心跳指令,我记得好像是24Byte,又比如在海上转向的封包是16byte,而你生产的数据包要肯定是比这个24大很多的。在截取数据包的时候建议选择人少的地方,这不是怕给看到,是其他玩家的指令可能会造成你多余的数据包不好分辨。

6)当你截取到你想要的数据包后,就可以对数据包进行再次发送,对要发送的数据包点击右键选择发送。


7) 你可以更改定时那里,把他改成100毫秒,然后把次数改大,点击播放按钮,就可以做到瞬时生产哦!迫不及待了吧,我这次说到这里,玩家们要搞其他试验,就自己去试了。

PS:我自己开发了一个软件,实现了近港买卖,造船,练习会计,在考虑要不要发布。哪天打包好软件再发出来吧。 Enjoy~  我在游戏的名字这里我就不说了,知道我是谁的人也不要说,不过说了也无所谓了,已经考虑是不是要再给这个游戏代理商继续欺骗下去。
最后BS下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