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eung

一方净土,成就你我。 [ PowerBuilder8.0 + Informix ====>> C#/Java + Oracle10g/SQLServer2000/PostgreSQL8.0 ]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当我高兴地解决了HTTP模式下由客户端调用远程方法后,随之而来又带出一个新问题:安全检证。

在一台机上,运行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由于避开了安全身份的验证,所以运行起来很正常。我同事前两天机器重装了,我就在他的机器上安装了Framework1.1,然后在他的机器上运行客户端程序调用在我机器上运行的服务端提供的方法。结果,它提示“远程服务器返回错误: (407) 需要代理身份验证。”。初步估计,应该是Framework1.1配置问题,暂时没有什么办法。

真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爱之深,恨之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