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in_hjb的BLOG
Develop Helpful and Effective apps to make Jobs easier and Better!

      《合并BIN文件的两种方法》介绍了如何合并BIN文件,在这个基础之上再配合hex2bin.exe和bin2hex.exe这两个小工具就可以很方便的将两个HEX文件合并成一个了。当然,最终目标是在编译完成之后,自动完成所有转换的工作。而这需要在Keil MDK中配置一下编译选项,如下图所示。image

      在编译完成之后,分别执行两个批处理。先将生成的hex文件转换为bin文件,然后将IAP和Main App的bin文件合并之后,再转换为hex文件。如下图所示。

image

      可以看到,在编译完IAP后,自动生成了VT7010CB.hex文件,该文件就可以通过串口工具下载到目标板上。同样,在Main App的编译选项里设置一下,也可以达到相同目的。

      HEX2BIN和BIN2HEX工具的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we-hjb/HB.rar

posted on 2011-01-11 21:41  sunrain_hjb  阅读(1496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