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Net Remoting系列专题之三:Remoting事件处理全接触

在Remoting中处理事件其实并不复杂,但其中有些技巧需要你去挖掘出来。正是这些技巧,仿佛森严的壁垒,让许多人望而生畏,或者是不知所谓,最后放弃了事件在Remoting的使用。关于这个主题,在网上也有很多讨论,相关的技术文章也不少,遗憾的是,很多文章概述的都不太全面。我在研究Remoting的时候,也对事件处理发生了兴趣。经过参考相关的书籍、文档,并经过反复的试验,深信自己能够把这个问题阐述清楚了。

应用Remoting技术的分布式处理程序,通常包括三部分:远程对象、服务端、客户端。因此从事件的方向上看,就应该有三种形式:
1、服务端订阅客户端事件
2、客户端订阅服务端事件
3、客户端订阅客户端事件

本文示例代码下载:

Remoting事件(客户端发传真)

Remoting事件(服务端广播)

全文请点击:《Microsoft .Net Remoting系列专题之三:Remoting事件处理全接触

posted @ 2004-12-10 13:39  张逸  阅读(601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