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行新闻

百度API:天行数据

续昨天的新闻系列,看到天行数据的新闻也挺多的,看一下。发现:美女图片、国际新闻、娱乐花边、体育新闻、果粉新闻、科技新闻、奇闻趣事、生活健康、微信热门这九个接口的JSON返回格式都是一样的。所以同时可以调用,代码不放了,和之前的都差不多,都是解析json。且之后相似代码都不放了,又没有什么高深的算法和奇技淫巧。天行新闻调用结果:

其中,娱乐花边没图片是picUrl为空,是接口没获取到图片。

11/7+

之后,天行数据的,名言警句、脑筋急转弯、生日测验和绕口令都简单做了一下,现在的最终效果:

大都通过jq封装的ajax处理。遇到小难点:1.脑筋急转弯的【查看答案】按钮点击后,会显示答案并且会变按钮为【查看下一个】,点击又会是新的。2.ajax后append添加过来的HTML代码用了live绑定函数执行。

posted @ 2016-11-07 14:42  姜小豆  阅读(5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