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下载所有版本(实时更新……)

 

本页面提供全部及最新的jQuery版本下载,包括未压缩版和压缩版,可以根据开发和实际应用下载或者引用对应版本文件。

友情提示:压缩版本适于实际应用,未压缩版本适于开发调试过程。

 

(注!jquery-2.0以上版本不再支持IE 6/7/8) 并不是最新的版本就最好的,而是根据您项目需求所适合的版本!

★推荐阅读:如何选择jQuery版本?

 

所有版本的打包下载:  jQuery所有版本.rar  或者 https://pan.baidu.com/s/14VWGbQg0DBBSpDsMpUF7wQ

 

jquery-3.3.1(最新) 下载链接: jquery-3.3.1.rar 或者 https://pan.baidu.com/s/1TOUWgaV1R9KddcbsWuDtDQ
 
 
 
 
 
 
 
 
 
 
 
 
 
 
 
 
 
 
 
 


 

 

posted @ 2018-04-02 11:22  王宇walkOn  阅读(11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