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C科技.NET

从学会做人开始认识这个世界!http://volnet.github.io

导航

[翻译]调试技巧(Debug Tips)

原文链接:http://msdn2.microsoft.com/en-us/library/aa767915(VS.85).aspx

文章提供了一些可插协议(pluggable protocols)处理异常和理解生成的HRESULT错误码的技巧。

 

处理异常

首先说说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7,Urlmon.dll将安静地处理这些由可插协议引起的异常。开发者在这种配置下需要使用调试工具在异常通过Urlmon.dll的时候试着调试这些自定义处理器。

IE7所带的Urlmon.dll版本将不再处理异常。开发者必须在可插协议中自行实现一个全局的异常处理程序。

 

错误代码

一些函数和方法返回非标准的HRESULT值,就像IInternetSecurityManager::SetZoneMapping。许多这些返回值是由宏生成的,它们设置低位为有效的Microsoft Win32错误码将高位设置为8007。

posted on 2008-03-28 01:53  volnet(可以叫我大V)  阅读(7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使用Live Messenger联系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