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Python快速教程总结

作者:Vamei 出处:http://www.cnblogs.com/vamei 欢迎转载,也请保留这段声明。谢谢!

 

到现在为止,Python快速教程就到一段落。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特别是对其中错误的包容和指正。

 

在第一部分,基础部分中,除了一些基础知识,我们着力于建立对象的概念。在第二部分中,我们深入到许多实用并且常用的Python用法。如果只是想了解Python是什么,那么第一部分应该可以给出一个基本概念。加上第二部分的话,我们应该可以有足够的知识读懂Python程序,并编写一些应用。

我会在以后写一些选读性的随笔,以便对教程更进一步补充。

 

我还在考虑下一步在博客中写什么。Python依然有一个庞大的标准库可以展开。但标准库的讲解离不开对计算机原理和互联网原理的了解,很难以一个快速教程的方式呈现出来。但离开标准库,Python也显得很单薄。一个可能是,先写一个总体纲要,描述一下标准库各个包所包含的内容,以及可能的用途,不知是否可行?

另外,最近看了一些Google Engine和Django的内容,觉得也不错。只可惜自己在这方面经验太浅,不知从何说起。

另一方面,我个人的Python经验也非常有限。希望能多参与到一些项目,以便能积累经验。

 

总之,休息,休息一下。

posted @ 2012-07-10 19:51  Vamei  阅读(28013)  评论(2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