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学者的族谱图

我们的软件:academic genealogy tree 的alpha版本已经发布了(更多可以关注http://www.cnblogs.com/ustc_msra_ase/archive/2011/01/14/1935572.html),但是现在只能在微软的内部访问,于是为了让大家一睹其风采,所以决定先展示一些牛人的族谱树。


David Marr: 计算机视觉的先驱,已故麻省理工学院教授。

具体的介绍可以看:http://kybele.psych.cornell.edu/~edelman/marr/marr.html

 

Jeffery Naughton:  威斯康星大学计算机系教授,数据库大牛,师从数据库老牛,斯坦福大学教授Jeffrey Ullman.

这是他的主页,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http://pages.cs.wisc.edu/~naughton/

Jitendra Malik: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计算机系教授, 计算机视觉大牛,桃李满天下。

主页:http://www.cs.berkeley.edu/~malik/,上面有详细的资料,大家可以看看牛人的信息啊。

 

 

Ronald Rivest: 麻省理工学院教授, 图灵奖获得者,著名的《算法导论》作者之一。

主页:http://people.csail.mit.edu/rivest/,上面有这个老师详细的信息。

posted @ 2011-01-14 17:25  ustc_msra_ase  阅读(9890)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