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obile程序实现iPhone UI

这是一个很酷的示例程序,演示了iPhone中的一些界面效果,你会发现Windows Mobile程序也可以做得很炫。

这个示例程序实现了哪些界面效果呢?
1) 快速绘制复杂窗体背景。先在内存中将图像按顺序画好,该透明的透明,然后再将在内存中画好的图像绘制到窗体上。
2) 利用AlphaBlend API函数绘制具有透明背景的图片。
3) 实时显示电池电量图标和GSM信号强弱图标
4) 动画效果:

5) 绘制数字时间。
6) 图像按钮。
7) 按钮滑动效果。
8) 打开程序和链接。

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下载代码下来好好研究一番,效果真的很不错!

文章地址:http://www.codeproject.com/KB/mobile/IPhoneUI.aspx

这里还要推荐另外一篇文章,也是关于如何开发图形化界面的Windows Mobile程序:Building Graphically Advanced Applications with the .NET Compact Framework 3.5。再加上昨天发的Windows Mobile实现透明控件一文,相信对大家设计出界面更吸引用户的Windows Mobile程序会有很大帮助!

posted @ 2008-12-11 23:53  黎波  阅读(10144)  评论(2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