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Mobile 2005 程序开发系列课程资料下载

去年曾经在公司讲过“SQL Server Mobile 2005 程序开发”系列课程,系统地介绍了 SQL Mobile 各方面知识。鉴于很多朋友经常会问我一些 SQL Mobile 开发的问题,所以现在将该课程的 Slides 和 demos 提供给大家参考。希望这些资料对大家学习 SQL Mobile 开发有帮助。

本系列课程由5节课组成,内容覆盖了 SQL Mobile 的功能概述、数据库引擎(SqlCeEngine)编程、结果集(SqlCeResultSet)、远程数据访问(RDA)和合并复制(Merge Replication)等方面。

第一节课:概述

SQL Server Mobile 概述
SQL Server Mobile 的功能
与 SQL Server 2005 集成
与 Visual Studio 2005 集成

第二节课:数据库引擎

数据库引擎的编程
查询分析器的使用
独有的数据访问对象
利用数据源快速创建应用程序

第三节课:结果集

什么是 SqlCeResultSet?
强类型的 SqlCeResultSet
SqlCeResultSet 的数据绑定

第四节课:远程数据访问

配置 Web 同步向导
远程数据访问(RDA)
SqlCeRemoteDataAccess 的属性
SqlCeRemoteDataAccess 的方法
演示用 RDA 方式同步数据

第五节课:合并复制

原理和架构
支持的功能
创建发布
创建订阅
与RDA的比较

相关下载:
sql_mobile_app_dev.rar

示例代码中用到的 Northwind.sdf 数据库文件可以在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SmartDevices\SDK\SQL Server\Mobile\v3.0 目录下找到。

需要安装 Windows Mobile 5.0 SDK for Pocket PC 后才能正常打开实例代码,否则需要在打开项目后,在 Visual Studio 2005 中将项目的平台更改为 Pocket PC 2003 即可。

未经本人同意,不得任意转载,谢谢合作!

posted @ 2007-03-17 22:12  黎波  阅读(15737)  评论(6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