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obile 6 SDK 不见了?

相信很多关注 Windows Mobile 6 的朋友前几天已经从小指的身为开发人员的您,准备好迎接Widows Mobile 6了吗?中得知了 Windows Mobile 6 SDK 发布的消息。我也是从他那里得知这个重大的喜讯,并且第一时间下载了 SDK 的安装包。我还写了3篇文章介绍 Windows Mobile 6 SDK 中的新工具。

可是现在再去打开 SDK 的下载页面,竟然不存在了!OMG,SDK 竟然不见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从 Windows Mobile Team Blog 了解到,原来前几天发布的 SDK 下载页,是由于一个冒失的微软员工在准备 Download Details 页面时,按错了 Download Center Tool 的按钮,把 SDK 的下载页面提早发布出来了。

Windows Mobile 6 SDK 将在3月1日正式发布!

紧接着他们会继续完善 SDK 的内容,包括新的文档、更多的示例和改进的仿真器镜像。

Refreshed 的 Windows Mobile 6 SDK 将在5月1日发布!

5月1日~5月3日正好美国的 MEDC 2007,让我们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吧

没有下载到提早发布的 SDK 安装包的朋友也别泄气,总会有人共享出来的!

想了解官方原文的请看这里:Where are the Windows Mobile 6 SDKs?
posted @ 2007-02-16 00:22  黎波  阅读(184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