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Everywhere Access Database Synchronizer CTP

今天从 SQL Server Everywhere Blog 得知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Everywhere Edition Access Database Synchronizer (ADS) CTP 发布了。
ADS 为桌面上的 Access 数据库和移动设备上的 SQL Server Everywhere (SSEv) 数据库之间的数据同步,提供一种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有以下特性:

·为 SQL Mobile/SQL Everywhere 与 MS Access 之间的数据同步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
·数据转换将在同步数据时处理。 
·当移动设备和桌面电脑之间存在 ActiveSync 连接时,将执行数据同步。
·不需要对设备上的 SQL Mobile/SSEv 进行更新。该解决方案由跟设备上现有的客户端代理一起工作的桌面端组件组成。
·基于现有的 RDA 复制模型,复制的配置和编程跟现在的 RDA 一样。
·现有采用 RDA 的方式跟 SQL Server 进行数据同步的应用程序,不需要更新。
·没有实现冲突的识别和解决机制。

Access Database Synchronizer Architecture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SQL Server Everywhere Blog

PS:ADS 对于设备与桌面同步数据的简单应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posted @ 2006-09-01 12:27  黎波  阅读(133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