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Tier 1.0 beta2 发布



什么是 RapidTier?
RapidTier 是一个软件源代码生成环境,它通过分析指定关系数据库的信息架构,并使用模板解析引擎,自动产生基于该数据库的N层架构数据库应用系统的源代码,大大减少了软件开发的编码量,让开发人员把主要精力放在业务逻辑上,从而缩短了企业应用的开发周期,降低了系统的开发成本。

功能特色:

•集成的开发环境,优雅、灵活的用户界面
•基于模板解析引擎的代码产生技术
•采用 ASP.NET 的语法编写模板
•功能强大的模板编辑器
•集成模板调试功能,迅速找出模板中的错误
•生成完整的 Visual Studio .NET 解决方案,方便开发人员对生成的源代码进行功能的扩充  

更新说明:
RapidTier 1.0 beta2 解决了模板解析引擎的严重问题,即在有些系统(包括Windows 2000/XP/2003)上模板引擎无法工作。这个bug很多用户写 EMail 向我反映,我一直没有时间去修正它,在这里对所有用户表示抱歉。还有模板的少量改进。这是一个升级版本,下半年将发布2.0,一个全新的版本。

下载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upto/RapidTier.rar

更多介绍:
http://blog.csdn.net/upto/category/52286.aspx


RapidTier 许可协议
RapidTier 可免费使用,您可以以任何合法目的使用本软件进行软件的开发、调试、测试工作,辅助完成商业或非商业软件项目的开发工作。
您可以免费复制、分发和传播本产品,但您必须保证每一份复制、分发和传播都必须是未更改过的,完整和真实的。不可以将本软件作为商品销售并从中获得商业利益。

本软件版权人对本软件产品不提供任何保证,不对任何用户因此软件所遭遇到的任何理论上的或实际上的损失承担责任,不对用户使用本软件造成的任何后果承担责任。

如果您不同意以上任何一点, 请立即停止使用此软件。
 

希望大家多提些宝贵意见,我会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完善它,满足大家的需要!

posted @ 2005-06-15 18:57  黎波  阅读(5994)  评论(5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