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推荐几个.NET开源图表组件

2004-11-19 09:27  灵感之源  阅读(26548)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
推荐几个.NET开源图表组件,希望大家发行有其它的可以添加一下,说明:因为没有记录在哪里下载,所以大部分只能让大家亲自搜索一下:

1、NPlothttp://netcontrols.org/nplot/:我觉得是.NET开源轻量级中最好的,可能是我孤陋寡闻了:)

2、graphviz(quickgraph):这个大家可以搜索一下,功能很强大(看介绍和图片),就是没有调试通过,呵呵。

3、ZedGraph:原题“A flexible line graph class library in C#”,在codeproject.com上,效果不错;

4、Graph Library:在codeproject.com上,有bar、line、pie三种样式;

5、Full Customizable 3D PieChart with ASP.net,WebForm,在codeproject.com上,3d饼图;

6、ASPCharts,WebForm,在codeproject.com上;

7、ASPChartNet,WebForm,在codeproject.com上;

8、Web Chart,WebForm,在codeproject.com上,效果非常不错;

9、SharpVectorGraphics,这是一个矢量图形库,效果一流;

10、dotnetcharting:http://www.dotnetcharting.com/,就是不开源,但效果一流,仍然写在这里:)

写不下去了,太多了...今晚继续。再次为没有提供链接而让大家带来麻烦表示抱歉!

同时,我在寻找一开源的ASP.NET的图表组件,能在页面中的任何地方插入,不需要独立页面显示的,不知道大家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