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关于WebBrowser(浏览器)控件的调用

2004-07-01 20:37  灵感之源  阅读(493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在VS.NET2002和2003中,要应用WebBrowser(浏览器)控件,得用InterOp,刚开始用的时候很正常,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窗口一打开就抛出“窗口不能创建”异常,确认两次“继续”就能正常使用,反复从头开始创建窗口好几次都是一样的问题,百思不得其解。

今天请教装配脑袋,他说是COM引发的问题,但没有办法确认到底哪里出错了。

我再折腾了一些,使出注释大法,把出错的代码(VS.NET自动生成的)逐行注释掉,发现把“((System.ComponentModel.ISupportInitialize)(this.wbBody)).EndInit()”注释掉便可(其实wbBody是WebBrowse实例的名字),虽然解决了问题,但仍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希望VS.NET2005版会改善。

特此分享一下,希望有一样问题的朋友可以马虎解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