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体验

 

微信支付是由腾讯公司知名移动社交通讯软件微信及第三方支付平台财付通联合推出的移动支付创新产品,旨在为广大微信用户及商户提供更优质的支付服务,微信支付的支付和安全系统由腾讯财付通提供支持。财付通是持有互联网支付牌照并具备完备的安全体系的第三方支付平台。

以下以方倍工作室做微信认证交易时的微信支付为例:

 

一、确认交易

扫描二维码后,弹出确认交易框,先需要确认要交易的商品名称和金额,以及收款方

 

二、添加银行卡

确认交易无误后,添加银行卡,输入银行卡号绑定,只需要绑定一次,以后就只通过支付密码支付就行了。

提醒:不要使用工资卡以及其他有大额现金的银行卡绑定。办个小卡,里面少放点钱。

 

三、填写银行卡信息

需要填写姓名,身份证,以及手机卡号

 

四、验证手机号

将会收到一条短信验证

 

五、设置支付密码

需要填写一次,然后再次确认填写一次

 

六、支付成功

 

 

 

posted @ 2013-11-13 12:13  方倍工作室  阅读(59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