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4——第一次项目冲刺(Alpha版本) 1

一、Daily Scrum Meeting照片

 

二、燃尽图

 

 

三、项目进展

1.完页面的设计

    采用gui页面,现在也是最初的页面设计

 

2.完成接口的定义

    与组员共同定义了接口

四、困难与问题

   此次主要利用java完成了页面的设计,由于都学过java语言,而且软件页面意在追求简洁所以此次并没有碰到什么困难,但是之后在算法和各种接口和功能上就没这么简单了,将会碰到问题了。

五、心得体会

    我们做任何工作都不是孤立存在的,工作不论繁复,都可以看作是一个项目。而要完成一个项目就需要各式各样的人员整合到一起,扮演不同的角色。如何发挥我们的特色,分配适合的角色,从而更快更好的完成各自的分工,就是需要考虑到问题了。发掘出每个人都特色并分配好各人在项目中所处的职位后,使项目能够按照计划执行。

    过程中,我们要能够分析出问题可能出现的原因,并通过网络资源及相关书籍进行学习,经不断的修改调试去解决问题。因此,具有自主学习的能力是得很重要的。

posted @ 2017-04-23 12:29  拖鞋大队  阅读(24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