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PDF阅读&编辑网站一览

pdf作为一种非常流行的跨平台的文档格式,现已成为数字化信息事实上的一个工业标准。不过如果有时候你临时要阅读或者处理pdf而又不想下载安装庞大的应用程序,拥有以下在线工具可以完全应付。

      PDF在线阅读类:
      1,PdfMeNot
一个在线PDF阅读和分享服务的网站。打开网站后,要阅读的PDF文件可以在网络上或是从本机上传。它还提供了放大(缩小)、翻页等基本操作方式方便读者阅读。PdfMeNot还为每个PDF文件提供了一个URL地址和一段JS代码,方便你与别人分享。

PdfMeNot


      2,Issuu
同样也是一个视觉效果较好的在线PDF电子书阅读和分享服务网站,能够将简单的 PDF电子书转换为可平滑翻页的电子杂志。打开网站后先注册一个账号,然后点击“Upload documents”按照提示上传PDF文档,上传完成后检查你的邮箱,点击“Open document”即可打开查看了。同样地Issuu会为你上传的PDF电子书提供一个单独的URL地址以及一段供嵌入外部网页的HTML代码,让你能够 方便地与别人分享文件。

      3,利用搜索引擎提供的转换功能。如利用百度、Google等搜索引擎搜索pdf类型的文件,那么它就可以将之转换为html格式的网页方便在线阅读。

百度搜索PDF文件


      PDF在线编辑、转换类:
      1,PDFescape

      支持在线标注和编辑 PDF 文件,只支持小于 2MB 并少于 50 页的 PDF 文件。AJAX 技术,载入很快。只能打开并编辑本地或网络上的 PDF 文件,不能直接从空白 PDF 文件开始创建。

[align=center=PDFescape[/align]

      2,PDF SEARCH

      搜索包括pdf在内的多种格式的免费文档,无须安装pdf阅读器即可实现在线阅读,提供pdf转text的服务。

PDF SEARCH


PDF SEARCH搜索结果

搜索结果,右侧按钮分别提供了PDF文件下载、浏览、转换为text功能

      3,PDF Hammer

      PDF 在线合并器。可合并多个 PDF ;可以调整某个 PDF 的任意一页到任意位置;不同的文件可用不同的颜色标记,而且原来的页数和调整后的页数都会显示;可进行文档加密;界面相当友好。
      除了这些功能,该网站还提供PDF在线转换为WordPDF在线转换为Excel能将超过300种不同类型文件(该网站宣称数量)转换为PDF的免费工具PrimoPDF下载;如果你不愿意下载这个工具那么没关系,它一样有在线版:PrimoPDF Online,支持将本地上传的文件或者任意URL地址包含的网页在线转换为PDF。

PDF Hammer


      4,On-line PDF form Filler

      一个在线 PDF 填表工具。用来对付 PDF 调查表之类的。当成一个临时的 PDF 阅读器也行。就是翻页的时候要从服务器重新传送数据,比较费时。



      5,htm2pdf

      把网页转换成 PDF,可以包含 FLSAH 动画,保持链接的可点击。只是测试时网站不太稳定,连续三次测试我的博客,都显示Conversion failed - please try again。

htm2pdf


      6,RSS 2 PDF

      这个服务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报道了,把 RSS 烧成 PDF 文件。可惜测试的时候也是频频出错,不能正常使用。

RSS 2 PDF


      7,Vector Magic

      关注互联网服务的朋友一定不陌生这个牛X的在线程序,它用来把图片变成矢量格式,而且提供转换后的 PDF 下载,也算是一个特殊的 PDF 工具。

Vector Magic


      8,PDF Converter

      该网站也支持从本地上传文件(支持67种文件格式)转换为PDF,网页转换为PDF,PDF转换为Word&Excel文档。

PDF Converter
posted @ 2009-09-08 12:16  TONYBINLJ  阅读(10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