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Lei Zhang的博客

weibo: LeiZhang的微博/QQ: 185165016/QQ群:319036205/邮箱:leizhang1984@outlook.com/TeL:139-161-22926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4年07月11日
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Windows Azure 为 SAP 应用提供公有云平台

 

2014 年 7 月 11 日,北京——SAP 中国与微软(中国)公司宣布,将在中国展开深入合作,利用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Windows Azure 公有云平台为 SAP 用户应用提供可靠的公有云平台支持。此项合作是 SAP 公司与微软公司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延伸,旨在以可靠、高效、灵活、低成本的公有云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云时代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

 
 

 

SAP 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Mark Gibbs)表示:“SAP 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基于云的最前沿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SAP 与微软的合作将帮助我们开拓新的市场,拓展我们现有的解决方案。”

 

微软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Ralph Haupter)表示:“SAP 和微软拥有很长的合作历史,在这个移动与云为先的时代,我们期望通过双方强强联手的深入合作,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作为第一个在中国正式商用的公有云平台,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Windows Azure 将以国际领先的技术和服务为 SAP 用户带来一流的云计算体验。它进一步表明了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提供应用与服务的理念。”

SAP 应用在华登陆 Windows Azure 公有云
 
SAP 应用在华登陆 Windows Azure 公有云

 

 

 

 

 

 

 

 

 

 

 

 

 

 

 

SAP 应用运行于 Windows Azure 公有云                 

 

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Windows Azure 将全面支持 SAP Business Suite 应用、Business All-In-One 解决方案、SAP 移动应用平台、SAP ASE 数据管理和开发版本的 SAP HANA 内存计算平台。此外,借助 SAP 的 Cloud Appliance Library,微软和 SAP 期望用户和开发者还可以部署和使用一系列预设的 SAP 解决方案,只要几分钟的时间就能方便取用。

 

SAP 系统的新老用户均可采用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Windows Azure,该公有云服务采取按需计费方式,因此能够显著降低基础设施成本和总体拥有成本(TCO)。用户可以在支持 SAP 解决方案的 Windows Azure 上实现快速扩展容量等计算需求,并且按需付费。

 

满足用户需求,扩大客户收益                 

 

相比传统方式,将 SAP 应用部署到 Windows Azure 上主要可带来如下好处:

  • IT 基础架构系统部署效率提升 200~300 倍;

  •                               按需付费,部署 SAP 应用的总体拥有成本可节省40%~75%;

  • 20 分钟内即可完成快速部署;

  •                               节省 60% 存储费用,并能按需快速恢复系统状态;

  •                               无需额外支出即可将现有数据中心迁移到云端。

 

关于 SAP 应用部署于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Windows Azure 公有云平台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www.sap.com/chinawww.windowsazure.cn

 

关于 SAP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 (NYSE: SAP)可帮助各种规模以及各行业领域的公司企业实现更加卓越的运营。从企业后台到公司管理层、从工厂仓库到商铺店面、从电脑桌面到移动终端 — SAP 助力用户和企业更加高效地协作,同时更加有效地获取商业洞见,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SAP 应用和服务能够确保 258,000 多家客户实现运营盈利,持续的自我调整以及稳步增长。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ap.com/china

 

关于微软公司

 

微软(纳斯达克上市代码“MSFT”)于 1975 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软件、服务、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帮助个人和企业用户全面发挥潜能。

 

 

posted on 2014-07-18 17:38  Lei Zhang的博客  阅读(6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