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件开发团队纲要【已关闭】

5月21日晚,博客园控件开发团队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我想,从此,我们这个团队就真正有了它的生命。
通过这次会议,我们基本确定了团队的发展方向和前进目标,总的来说:
1、自发交流控件开发知识、经验,共同提高编程能力。
2、通过组织各种交流活动,控讨控件及相关方面的知识。
3、不断吸收有热忱,有团队精神同道人加入团队,壮大团队。
4、在经过初期磨合后,团队争取能做出实质性的产品,以此来再进一层面的提高团队以及队员的技术水平、设计水平、合作能力、市场眼光,同时为自己,为团队,为博客园争得荣誉。(比如开发出一套类似国外Infragistices的控件集)


在开始的两个月中,希望每个队员能了解控件开发的相关知识,同时队员之间也能了解各自的特长、爱好、性格,为以后的合作打下基础。
同时,在还没有开展实际的团队开发时,希望队员能积极发表相关的心得,经验,使团队活跃起来。

在此,热忱欢迎各位朋友加入到我们这个团队中来,有此意向的朋友,请跟贴说明自己的博客园账号,并简单介绍自己(突出自己的特长)。

posted @ 2005-05-23 08:53  Think  阅读(10107)  评论(57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