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件开发团队序言及加入说明

(会议基本圆满完成,聊天记录整理后贴出,谢谢大家的支持)
(经过大家投票(仅一票是下午),团队21号(周六)晚上9点开第一次会议,地点是团队的聊天室,希望队员能克服困难,准时参加!)

      历史总是在翻页,只是今天这一页对我、也许对你会是更精彩的一页。
因为,博客园上诞生了一个新的集体,那就是我们的“.NET 控件开发”团队!http://www.cnblogs.com/team/DotNetControls.html
       回想在博客园上安家的差不多50天里,正如我在公告中所说,在这里结识这么多的邻居和客人,高兴,真高兴。更重要的,如我和Dudu聊天时所说:“其实Blog更是一个自己学习的方式,我在博客园混了一个多月了,回头一看,自己也成长了许多”,这是我的心里话。
       今天,博客园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我们能更好的交流,也许能做更多的事,这不是激动人心的事吗?


    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加入到这个团队来
    方法很简单――在这里留言(当然你必须是博客园的用户),并简单介绍下自己(所长、关注的方向之类的)。
我会做稍稍的选择,当然,最重要的是你的热情。


 

现在Dudu已经为我们开通了论坛:http://forums.cnblogs.com/ShowForum.aspx?ForumID=49

还有聊天室:

http://chat.cnblogs.com/CuteChat/ChatRoom.Aspx?RoomId=7

所以,昨天所开的两个QQ群不再是团队的官方交流平台,在此,再次谢谢热心的川仔和天蝎。这两个群仍然是成员交流的好地方:),群号分别是:8636721和10568040(人满了,不要加这个了),大家可继续支持这两个群。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我争取能拉几个“仙”来……

    最后,小弟暂领管理员之职,团队运转会,我会推贤,如果自己管理不好团队,也会引昝让贤。

    一切都是新的……

posted @ 2005-05-19 15:20  Think  阅读(3877)  评论(5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