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LA .NET Framework

 

真的很高兴,就在今天 2009年11月25日,“博客园团队”为我们CSLA.Net爱好者开通了CSLA.Net团队的首页,

我们要用心维护这个博客园团队,为国内所有爱好CSLA.Net朋友找到一个可以学习和交流的环境,找到一个家,一个技术的支持点。

他就在博客园,在博客园CSLA团队,欢迎您回帖加入。

这里不仅限于CSLA.Net,我们可以交流.Net 新技术,还有开发,分析,设计,框架的知识和想法。

来吧朋友们,建设我们的博客园,支持我们的CSLA.Net团队。

 

CSLA.Net 团队地址:

http://team.cnblogs.com/csla/

http://csla.cnblogs.com/

 

QQ 新的500人超级群:

73585592   当前人数60人左右s

 

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csla

 

开心网群:

http://www.kaixin001.com/group/group.php?gid=938595

 

CSLA.Net 官网地址:

http://www.lhotka.net

posted on 2009-11-25 17:39  冯瑞涛  阅读(2208)  评论(4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