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earV3中文教程总目录

1、NBearV3 Step by Step教程——ORM篇

摘要:本教程演示如何基于NBearV3的ORM模块开发一个Web应用程序的全过程。本教程演示的实体关系包括:继承、1对1关联、1对多关联,多对多关联。同时,本教程还演示如何设计实体属性为nullable类型或符合类型。通过本教程,读者应能够掌握使用NBearV3的ORM模块进行应用程序设计的基本过程,以及开发过程中,NBearV3提供的相关工具的使用方法。

2、NBearV3 Step by Step教程——ORM进阶篇

摘要:本教程在前一篇《NBearV3 Step by Step教程——ORM篇》的基础上,演示前文中没有涉及的实体自关联关系;及和性能相关的Attribute的设置:IndexProperty,BatchUpdate;并将详细比较和讨论NBear.Data.Gateway类中的强类型查询方法的使用和注意事项,特别是在不同的Attribute设置选项下的性能差异分析。通过本教程,读者应能够更全面地掌握使用NBearV3的ORM模块进行应用程序设计的过程,了解实体设计中与性能相关的重要选项,并能全面掌握NBear.Data.Gateway中各种强类型查询方法的使用。

3、NBearV3 Step by Step教程——IoC篇

摘要:本教程演示如何基于NBearV3的IoC模块开发一个Web应用程序的基本过程。本教程同时演示使用NBear.Tools.DbToEntityDesign.exe工具从现有的数据库生成设计实体的过程。通过本教程,读者应能够掌握使用NBearV3的IoC模块的基本过程,以及使用NBear.Tools.DbToEntityDesign.exe工具,对已有数据库结构的项目,使用NBearV3的ORM组件进行数据持久化的过程。

4、NBearV3 Step by Step教程——IoC进阶篇

摘要:本教程在《NBearV3 Step by Step教程——IoC篇》的基础上,演示如何基于NBearV3的IoC模块开发一个分布式Web应用程序的过程。您将看到,基于NBear的IoC组件,开发分布式系统就和开发单服务器系统一样容易。本教程同时将引导您注意分布式开发和非分布式开发,在实体定义中的注意事项。通过本教程,读者应能够全面掌握使用NBearV3的IoC模块开发单服务器/分布式应用程序的全过程。

5、NBearV3教程——Web篇

摘要:本教程结合实例演示NBearV3中,NBear.Web提供的Page/MasterPage/UserControl扩展基类。您将看到,使用这些基类能大大提高ASP.NET 2.0网页开发速度,轻松获得Ajax和多语言支持等功能。对应的源码包含在从sf.net下载的zip包中的tutorials\Web_Tutorial目录中。

6、NBearV3——ORM实体关系设计速查手册

摘要:本手册演示NBearV3支持的所有实体关系设计的完全参考。包括1对1,1对多,多对多关联以及自关联的正向、反向引用时的所有情况的设计方法。

7、NBearV3教程——实体配置文件加密篇

摘要:本教程介绍NBearV3中的实体配置文件的加密支持。通过本教程,读者应能够全面掌握加密实体配置文件和如何结合使用ASP.NET的配置节加密功能,实现部署环境关联的实体配置加密。

8、NBearV3教程——Cache篇

摘要:本教程介绍NBearV3中的查询缓存支持。通过本教程,读者应能够全面掌握内置于NBearV3的查询缓存的使用。

9、NBearV3——VsPlugin使用教程

摘要:本教程介绍NBearV3中的VS2005代码生成插件的使用。

10、NBearV3教程——MVP(Model/View/Presenter)篇

摘要:本教程在《NBearV3 Step by Step教程——IoC篇》的基础上,演示如何基于NBearV3的MVP模块实现基于NBear的IoC的MVP模式的过程。您将看到,利用封装了NBear的IoC模块的NBear.MVP模块,不仅能大大加强系统表现层的可测试性,同时能充分利用NBear已有的IoC模块获得依赖注入能力及基于IoC的分布式服务支持。通过本教程,读者应能够全面掌握使用NBearV3的MVP模块实现表现层MVP模式。

11、NBearDataSource控件教程

摘要:本示例演示了使用NBearDataSource控件进行CRUD、使用NBearDataSource控件和NBear的强类型查询语法进行可视化查询、使用PagableRepeater控件进行数据绑定和一个典型的基于NBearDataSource的Master/Detail实体CRUD示例。大家可以看到,使用NBearDataSource的情况下,数据绑定的操作过程大大简化了。

12、NbearV3.7新增强类型查询功能演示教程

摘要:本教程演示了NBear中典型的的各种查询功能。包括:join,group by,paging等的支持。

13、绑定Enum到ASP.NET数据绑定控件的完美解决方案

摘要:本文向读者介绍NBear中实现的DropDownListField字段绑定控件和EnumDescriptionAttribute特性。结合使用这两个组件,就可以最简单、易用和可扩展地完美解决绑定Enum到ASP.NET数据绑定控件的问题。

posted @ 2006-11-07 23:18  Teddy's Knowledge Base  Views(36248)  Comments(35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