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の光

读书笔记 经验感受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这几天尝试手动安装LAMP,用的操作系统是有名的CentOS,虽然照着网上的教程一步步地操作,可是依旧还是会出现一些意外的东西。

就在今天出现的这个“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 on this server.”的警告,就令我有点不知所措。我想运行我自己写的php文件,可是一直都没结果,浏览器中只是出现这么一句话。于是用google搜索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结果给的答案是各不相同,其中一个是将apache不能读取权限为root的文件,因为他的权限比root弱。看了下,哦,我这个文件是我前几天用root用户写的,于是把用户和组全改了。结果运行还是不行。之后又说什么权限要为755,之后一查我的已经就是755,看来还是没戏。最后终于让我给找到了,修改httpd.conf的配置,查找下面的红色部分,把它给去掉。

< Directory / >
     Options FollowSymLinks
     AllowOverride None
     Order deny,allow
     Deny from all

< /Directory >

参考文章:经验笔记(记载使用中碰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posted on 2007-08-01 13:36  taizi  阅读(3745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