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34黄斐《Java程序设计》实验二—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1.提交最后三个测试用例都通过的截图,截图上要有画图加水印,输入自己的学号。

2. 以 TDD的方式研究学习StringBuffer

3.对设计模式示例进行扩充,体会OCP原则和DIP原则的应用,初步理解设计模式

让系统支持Float类,并在MyDoc类中添加测试代码表明添加正确,提交测试代码和运行结的截图,加上学号水印

4.以TDD的方式开发一个复数类Complex,要求:定义属性并生成getter,setter double RealPart; double ImagePart; // 定义构造函数 public Complex()

5.使用StarUML对实验二中的代码进行建模 类图中至少两个类。

 

posted @ 2017-04-23 21:00  20145234黄斐  阅读(2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