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习作业一

问题一:你觉得自己专业吗?对专业的期望是什么?

我觉得自己不够专业。这里的专业应该有两个意思,一个是我学习的这一门课,我希望我可以期末时达到七十分;另一个是专业素养,我的期望是能够达到“中等水平”,也就是“胜任”

问题二:你上过的课程中哪些老师让你记忆深刻?为什么?

如果算上大学之前,那么我初中的班主任最让我记忆深刻,因为他说话老师说一半,剩下的等着我们接……

只说大学的话,娄老师您就是了,这种一周一考每天练习学习很困难的是挂科也很困难的学习方式无论如何也要更容易理解学到的知识。

问题三:你期望的师生关系是什么样的?

虽然我很想说“不管事的老师是好老师”,但我知道这样对我们一点帮助都没有。我期望的还是老师能够严厉一点,像是家长与孩子的关系就差不多

问题四:C语言课程你写了多少代码?我们课程要你一学期实践不少于5000行代码,你觉得这个负担大吗?

这个一直是一个问题,我也不知道写了多少但是因为手懒所以肯定不多。负担还是挺大的,但我会尽量完成它。

posted @ 2017-03-02 22:18  20145234黄斐  阅读(1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