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克的技术Blog

在.Net的海洋里面寻找真我

导航

.Net学习课件

做老师有段时间了,把平时积累的课件奉献出来,以方便大家学习。
这些课件比较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初学者,可以帮助其完善知识体系。
课件的分类如下:
1、MM文件夹里面的是关于知识点的思维导图,使用的是MindManager。
   不过建议大家最好还是学习一下这个软件,对提高大家的学习力和整理思维的能力有帮助,中文视频教程在这里下载,软件在这里下载,有汉化和破解,大家可以通过迅雷下载,这里就不方便公开提供了。
2、Lessson是上课的演示
3、Exercise是一些有难度的作业答案还有扩展补充Demo
有什么宝贵建议欢迎提出来。以后会有改进和更新,敬请关注。
以下是链接:
Sql Server 课件 更新时间20071007
C# 课件 更新时间20071007
WinForms 课件 更新时间20071007
Asp.net课件文件太大,请直接与我联系。
中文版SQL SERVER 2000开发与管理应用实例 下载:http://www.itpub.net/504439,1.html 
Reflactor的链接:http://www.aisto.com/roeder/dotnet/
Winforms换肤:http://www.cnblogs.com/liuxzh1026/archive/2007/07/13/816683.html
Windows Forms FAQs

posted on 2007-07-30 17:34  周克  阅读(4113)  评论(2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