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隐的博客

人生在世,笑饮一生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java自动更新问题

Posted on 2017-09-14 13:55  隐客  阅读(12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第一次运行公司erp,打开的是jnlp文件,在弹出的第一个框上,同事点了更新java,后面悲剧了,再也没有办法打开erp了,直接跳到java官网上要求更新,而erp在java8上有一些功能不兼容,所以真的很悲剧。

 

按java的官方说法,java8 以下版本,在win7 64位系统上是不能显示更新这个选项页的,事实也确实如此。

 

重装java不管用,想到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重装系统,我就真的对java也是醉了。

 

后面用工具抓了一下注册表数据,看到java运行时到底干了什么,看到一个关键字,update

 

再到其它电脑上一比较,结果出来了,处理一下,终于OK了

看下这个位置的一些值,一切都明白了。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ppDataLow\Software\JavaSoft\DeploymentProperties

 

QQ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