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1

团队成员:李泽阳,李旭,季城宇,谢雨豪
 
  组长:李泽阳
 
  组员:李旭,季城宇,谢雨豪
 
  本次团队作业中我的任务是调研旅游业手机App TOP5,以下是我的作业部分:
 
旅游行业APP  TOP5具体说明:
  如今的旅游APP各有侧重:有一些是平台类的,即通过一个APP聚集了多个APP产品;有些是特定功能类的,如查询信息,办理票务、旅游攻略等。但不管侧重如何,旅游APP应经成为用户装机的必备,旅游APP拼的不是谁更快,更全面,谁的技术更领先,旅游的核心是服务和体验,就算你的功能再强没有体验,也终将被淘汰。携程、去哪儿、同程、艺龙、途牛这几家国内在线旅游的老牌公司大家都耳熟能详,在移动互联网爆发之际相继推出手机客户端,是目前影响力和用户数量较广的旅游APP客户端.虽然同为旅游公司但它们之间侧重还是有所不同。携程核心业务是机票、酒店、度假三大产业,强势在旅游市场;去哪儿则是旅游产品的搜索 、比价服务,现今加入了酒店资源;途牛则是跟团游市场的领先者,出境游占据绝对优势;同程的最大优势则是全国连锁式的休闲旅游服务。
  在线旅游网站中,携程与去哪儿拥有很强的实力,是最早发力的移动客户端的企业,正因为有足够的实力和网站业务经验作支撑,并且此前积累了大量用户,在转移到移动端后两者一直处于领跑的位置。在保持在线旅游的优势的同时,携程和去哪儿也是不断积极开拓,力求全面发展,通过不断开拓移动端的新服务,来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主打休闲旅游的同程和主打跟团游、出境游的途牛,在移动旅游发力相对较晚。艺龙旅行则是一家主打酒店业务的公司,除了拥有丰富的酒店资源、简单的预订流程外,还推出新用户酒店手腕板甲,以及老用户的酒店和火车票红包,颇受用户的欢迎。
               
                          互联网周刊排行榜
posted on 2016-11-06 22:27  谢雨豪  阅读(1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