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中无法通过直接访问到根目录

最近一个项目中使用了struts,但是在配置的虚拟域名(如test.me.com)后发现直接输入域名后无法直接跳转到登录页面,必须在域名后面加上对应的action名才可以访问,使得用户在使用时不够方便。

项目使用resin作为Web服务器,根目录已经做好了配置,应该可以直接跳转到welcome页面。

image

进一步寻找原因,发现是在Struts的配置文件的中

定义了一个名为“abstract_struts”的包,

<package name="abstract_struts" abstract="true" extends="struts-default" namespace="/">

      ....

      ....

</package>

而后所有的包都会继承这个包,问题的根源就发生在image

struts中对该属性的说明是:标识这个package的定义是一个抽象定义,也就是允许他仅包含声明式的定义,而不需要在package定义中包含action的定义。

 

去掉该属性后系统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12-12-06 10:01  孙振超  阅读(9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