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UI自动化测试工具--Molybdenum

Molybdenum是一个自动化的测试工具,我们可以用它来进行功能测试。我们可以在firefox的附加组件里添加它。

Molybdenum使用简单,安装简单,即使没有编程语言基础,也可以使用该软件,可以生成测试报告。很多资料都是英文的,我还没有搜到一篇中文介绍Molybdenum的文章。还有一个比较好的工具Selenium IDE,这里暂不做介绍,它们各有优缺点。

安装过程如下:

打开firefox浏览器->工具->附加组件->获取附加组件->在搜索框输入“Molybdenum”,点击放大镜,即可搜到,点击安装即可。

使用:

打开ff浏览器,输入要测试的网址,在这里暂且测试百度吧,打开Molybdenum工具,

图形界面如下:

我们在浏览器里输入搜索内容,Molybdenum就会自动记录在浏览器里的内容

posted @ 2010-10-12 17:54  sunss  阅读(195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