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Virtualbox 32位host 安装 64位虚拟机

2011-02-05 22:02  sunblackshine  阅读(13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如果想要在32位系统安装64位虚拟机必须满足一个条件:

CPU虚拟化技术。intel的叫VT-x,amd的叫AMD-V。

 

我在BIOS中看到这个选项,打开后倒腾半天也没有成功,最后找到一个方法来查看CPU是否支持虚拟化技术。

1、在Windows下使用 securable http://www.grc.com/securable.htm

看见没看见没,我的不支持 Hardware Virtualization

NND,我没法用32位系统搞64位虚拟机了...

 

2、Linux 下可以 grep cupinfo 来看看

egrep '^flags.*(vmx|svm)' /proc/cpuinfo

另外,nnd ,cnblogs 竟然不支持 bash 代码的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