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1.对于计算机的选择,讲真算是被动的,在这之前,其实并未想过要学计算机,对于计算机的概念也是比较模糊的。但在接受了入学教育和阅读了一些博客后,对于这个未知的领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既然选择接受命运的安排,便要为之努力。 对于我这个平时都不怎么碰电脑的人来说,在计算机这个领域并不占优势,所有的东西都要从头学起,但是我相信勤能补拙,通过不懈的努力定会有所收获,有所进步的。 和博主相比,显然我缺少的是经验和阅历。同时缺少的还有对职业的规划,刚刚步入大学的我,大多数都处在比较迷茫的状态,并没有明确的目标和切实的计划。和博主相同的是,现在的我无论对学业还是未来都有极大的热情和和无限的憧憬。但要避免三分钟热度,要学习博主的毅力,有长劲儿。
2.我理想的大学应该是一个充满乐趣,可以增长学识,提升能力,积累生活经验,广结好友的地方。通过与老师和同学的交流,不断地完善自己。都说大学四年是从新投胎,我希望在大学里可以使自己变的更好,改掉之前的毛病。大学相比于高中更自由一些,有更多的时间干自己喜欢的事,之前想做但没做的事现在都可以去做了。大学是为我们将来步入社会打基础。我希望通过大学四年学习和生活,为今后的社会生活积累更多的经验,更快,更好的融入社会。
3. 我梦想成为一个IT精英,感觉从事软件开发和编程的人都很牛。但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从事页面设计之类的职业的可能性更大些,感觉更适合女生一点,但我还是会努力向编程方向发展的,就像马云说的,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同时我也像博主一样找到自己喜欢的,最适合自己的工作。无限的热情大都需要兴趣的支持,才能一直做下去。http://blog.csdn.net/haoel/article/details/1688104
4.之前并未学习过编程,对什么C、C++、VB都从来没接触过。对C语言的概念也比较模糊,通过老师的介绍和网上的咨询才有了一些了解。通过阅读大佬的博客,了解到想学好C语言,最重要的应该理论结合实际,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同时还要有极强的动手能力,要多操作,才能更好的理解和掌握。C语言做为计算机的基础是一定要掌握好的。要多读一些相关的书籍,在适当的进行上机操作,最好自己琢磨,会掌握的更牢靠。https://www.cnblogs.com/xiaozhi_5638/p/4485805.html

posted @ 2017-09-16 10:40  builder2991  阅读(137)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