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下载地址

使用方法:

步骤

操作

解释

1

文件->打开

打开一个或者多个文件。注:打开窗口可以多选,如果输入一个不存在的文件名,则会打开当前目录及其子目录的所有(C#源代码)文件

2

操作->开始扫描

对已经打开的文件进行预处理,去除所有字符串和注释内容,并显示所有的函数和属性(也包括文件、命名空间和类)

3

在希望进行优化的函数/属性前面打勾

选择希望优化的内容。技巧:对文件、命名空间和类进行选择,可以将整个文件、命名空间或者类下属的所有函数和属性都选择上。此外,可以简单选择全部内容来完成该操作。

4

选择左下角的选项

建议将最下面三项打勾,并选择警告。上方的修改方式建议使用推荐值。注:左下角的选项仅对您当前选中(蓝底白字项目,而非打勾的内容)进行修改,并非对所有内容进行修改。因此如果需要对所有项目进行修改,请全选后进行该操作

5

操作->开始处理

对已选择的项目按照策略进行优化处理。右上方的文本框为原始内容,右下方的文本框为优化处理后的内容。

6

检查下方的输出内容,并进行相应调整

由于可能出现一些警告内容(绿字,或者错误,红字),请检查相应部分的内容的修改是否有问题、是否正确。如果不正确,请自己记录下来并进行手动修改;或者可以跳转第三步,去掉该项目前面的勾,重新进行处理。

7

文件->保存
文件->另存为

保存操作应该是保存所有的文件,而另存为则仅仅对右边当前显示的文件进行操作。(保存的是优化之后的结果)

8

文件->关闭…… 关闭当前文件指,关闭右边当前显示的文件。关闭所有文件指关闭所有已经打开的文件。如果你并不打算对另外的文件进行优化操作,请直接跳过这一步骤;否则请在完成该步骤之后跳转第一步。

9

退出

这个步骤不用罗嗦了,据说有超过十种的方法。

posted on 2004-06-24 09:32  Sumtec  阅读(395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