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SP.NET Core 如何在运行Docker容器时指定容器外部端口(docker compose)

前面我写了一系列关于持续集成的文章,最终构建出来的镜像运行之后,应该会发现每次构建运行之后端口都变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十分不方便的,所以我们可以通过修改docker compose的配置文件来完成我们的需求。

熟悉Docker的都应该知道容器运行时其内部会有一个端口以映射到我们外部的端口,我们需要固定的就是这个外部端口。

打开 docker-compose.override.yml 文件

version: '3'

services:
  webapplication6:
    environment:
      - ASPNETCORE_ENVIRONMENT=Development
    ports:
      - "80"

上面的代码最后有一个ports,我们改为 "32774:80",那么我们外部端口就会被固定位32774,就是这么简单!

posted @ 2018-04-12 23:21  晓晨Master  阅读(344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