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seer.net轻量级开源框架 版本更新及下载

导航

目   录:Farseer.net轻量级开源框架 目录

上一篇:Farseer.net轻量级开源框架 入门篇:简介

下一篇:Farseer.net轻量级开源框架 入门篇: 框架性能测试

SVN地址

  地址公布在 群 的公告栏中。

  QQ群:116228666 (Farseer.net开源框架交流) 请注明:Farseer.Net

为何开源?

  因为一直以来,这个框架都是自己在维护。对于里面的架构设计能力、语法逻辑都肯定会存在一些不科学的地方。

  希望借这个Farseer.net 来提升自己这方面的能力,也希望各位前辈多多提出意见。写代码就是一门哲学,特别是OOP的思想。

  开源的初衷是让大家以学习的态度来共同成长,而不是希望大家拿到框架就直接用在项目中,或者担心性能问题、升级维护问题。

  框架的最大特点是:快速开发,语法简单,使用方便,上手容易,门槛较低

想要加入的功能
  1. 识别input的控件的Fill。
  2. 增加对虚拟数据库的支持(很多时候,有可能数据库不在本地、或者未建立数据库)。
  3. 继续重构对表达式树的解析能力。
  4. 重构ModelInfo,分离默认的 ID 属性。
  5. 加入视图的数据查询功能。(目前是支持的,把表名改成视图图即可,但视图不支持增删改)
  6. 查询数据时,增加字段的SQL方法,如Sum、Count组合成新的字段。
  7. 关联多表查询
版本升级情况

V0.2.1

  1. 原命名空间FS.ORM更改为:FS.Mapping.Table
  2. 加入FS.Mapping.Verify命名空间。该命名空间下,将原FS.ORM中对实体属性中的特性的数据检查,移到该命名空间下(职责单一法则),并默认了ModelInfo继承了IVerification接口
  3. 项目中对实体类继承的IVerification接口后。可加入数据检查功能。(不再非要ModelInfo下才能检查)userInfo.Check()。考虑VO模式的开发架构。

V0.2

  1. 修复了多处小BUG。
  2. 一些变量名的重命名,更加形象,易记。

V0.1

  1. 对框架进行了全部重构。
导航

目   录:Farseer.net轻量级开源框架 目录

上一篇:Farseer.net轻量级开源框架 入门篇:简介

下一篇:Farseer.net轻量级开源框架 入门篇: 框架性能测试

posted @ 2013-01-22 12:38  steden  阅读(194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