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Chrome浏览器不支持12px以下字体的解决方案

 设计稿中

字体是9px。

firefox浏览器显示正常,chrome浏览器字体显示为12px。

在chrome浏览器下对字体进行缩放:12px*0.75= 9px

-webkit-transform: scale(0.75);

Note:translate移动的基点默认为元素中心点,可以根据transform-origin改变基点。

 

所以加上属性:-webkit-transform-origin: left top;

 

还有一个问题是:虽然字体看起来是缩放了,但是占据的空间大小没变。

所以要注意固定高度。

 

参考:

http://blog.csdn.net/freshlover/article/details/9746821

WebKit 取消桌面浏览器 -webkit-text-size-adjust 支持后,怎么在 Chrome 下设置 12px 以下的字体大小?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1093147?rf=21339583

 

 

完成日期2015-10-09,今天发布。

 

本文作者starof,因知识本身在变化,作者也在不断学习成长,文章内容也不定时更新,为避免误导读者,方便追根溯源,请诸位转载注明出处:http://www.cnblogs.com/starof/p/4862899.html有问题欢迎与我讨论,共同进步。

posted @ 2017-05-08 16:54  starof  阅读(19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