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仓库

在 GitHub 上创建一个新仓库

1、在任意的页面右上角点击 +,然后点击新建仓库 New repository。

新建仓库

2、为你的仓库创建一个简短便于记忆的名字。例如 “hello-world”。

创建一个简短便于记忆的名字

3、为你的仓库添加一个描述(非必须的)。例如 “My first repository on GitHub”。

为你的仓库添加一个描述

4、选择你的仓库类型为公有或者私有:

  • Public:公有仓库对于一个刚入门的新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些仓库在 GitHub 上对于每个人是可见,你可以从协作型社区中受益。
  • Private:私有仓库需要更多地步骤。它们只对于你来说是可用的,这个仓库的所有者属于你和你所指定要分享的合作者。私有仓库仅仅对付费账户可用。更多的信息请参照 "What plan should I choose?"。

选择你的仓库类型为公有或者私有

5、选择Initialize this repository with a README。

Initialize this repository with a README

6、点击Create repository。

Create repository

恭喜!你已经成功地创建你的第一个仓库,并且通过 README 文件初始化了它。

 

豆电雨 -- 摘自极客学院。

posted @ 2015-07-13 20:06  starainDou  阅读(3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