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F.CodeGenerator代码生成器前夕-代码生成器初始配置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SNF快速开发平台的话,第一次运行代码生成器的话,可以需要以下信息来帮助你快速进行配置和使用。

代码生成器在使用之前有几个地方需要配置,如果是第一次登录会提示无授权,弹出一个框填入授权码:

 

填完点击“保存”之后会重启打开如下页面,再点击“数据库配置”配置数据库连接如下:

 

 

一共有三个数据库连接分别为“

         框架数据库:就是UserCenter

         项目数据库:就是业务数据库,产品或项目使用的,演示我们叫DEMO

         审核流数据库:是专用于审核流所产生的数据存储数据库

这么分,有利于升级、部署、服务器压力分摊。

 

参数配置,如果未配置这个信息的话,有很多功能是使用不了的。

输出目录:用于生成的代码和生成的数据字典存放文件的位置。

公司:用于生成的代码版权标识。

项目:这个非常关键,是生成类库的命名空间如下:

 

如果是Winform项目的话,基本这个命名空间与Winform工程前缀要保持一致。因为生成的代码,后台代码为这个名字加.Business,Winform页面自动加.WinForm。

创建年份、作者、创建日期:都是用于标注版权和更新记录标识的。

Areas:这个区域标识是专用于BS-MVC开发使用的,对应MVC的Areas区域,所生成的代码需要放到对应的Areas里才好用。

 如果是自己新创建的业务数据库,需要把这两个表表结构创建:

  

 

posted @ 2017-11-08 09:19  王春天  阅读(9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