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ARD中文文档(翻译)

众所周知,Orchard是.net领域最好的开源CMS之一,他使用了微软最先进的技术,有一群先进理念的支持者,但是,所有的事情在国内总得加个但是,Orchard也不例外,中文资料相对比较少,官网提供的文档是全英文的,之前1.4的时候有中文文档,但是后台找不见了,1.8的文档曾有人翻译成中文,但是只有前10篇,本着看博客的人都是一家的思想,前10篇我就不翻译了,链接提供给大家,我从之后的开始。

当然翻译是一件枯燥无味的事情,难免有错误之处,还请众同仁批评指正,同时笔者虽然硕士学历,但是英语功底很一般,这种东西有时自己能看懂,翻译出来的不一定通俗,所以还望有共同爱好的兄弟姐妹们加入进来一起搞,另外,作者第一遍翻译可能比较粗糙,翻译完之后会做校正,所以一开始看的时候,大家将就着点。

 

前10篇链接 http://www.cnblogs.com/windzhao/p/4259094.html 

对下边目录进行说明:

标有“(翻译) 【来自翼风】”的文章是链接到网友翼风博客的链接。

标有“【SOTHER】”的由作者翻译,点击对应目录上的“中文”查看。

让我们开始

关于项目

教程视频

  • 关于Orchard的教程视频 (这个就不翻了,全是英文视频,能打开的自己看,打开看不懂就不用打开了,还有个别的需要FQ)

文档

用户经验

封存的文档

posted @ 2015-05-20 15:51  SOUTHER  阅读(2599)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