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城

SOSOFT articles

HTML5与HTML4的区别

1、取消了一些过时的 HTML4的标签
其中包括纯粹显示效果的标记,如<font>和<center>,它们已经被 CSS完全取代。
其他取消的属性:acronym, applet, basefont, big, center, dir, font, frame, frameset, isindex, noframes, strike, tt。

2、添加了一些新的元素
比如:更加智能的表单标签:date, email, url 等;更加合理的标签:section, video, progress, nav, meter, time, aside, canvas等。

3、新的全局属性:id, tabindex, repeat

4、文件类型声明(<!DOCTYPE>)仅有一型:<!DOCTYPE HTML>。

5、新的JS API

posted on 2012-09-11 19:49  柔城  阅读(10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