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的博客

导航

Install Shield 打包教程

clip_image001

 

  我的是已经下载过打包工具InstallShield2013LimitedEdition,没有下载的只有下面那个灰色的的图标,不过没关系选中灰色的点确定直接跳到下载页面了。下载完成后再重新添加安装和部署就是现在的界面了。

 

  添加好安装和部署程序之后,出现下面的界面,乍一看可能会有点乱,但是实际操作特别简单。

clip_image002

 

 

  第一步:公司名称和程序名称不需要更改的话直接设置语言,更改字体

clip_image003

clip_image004

 

  第二步:添加 .NET Framework package ,版本视自己的程序而定

clip_image005

 

  第三步:添加程序文件,现在就需要打开自己的程序位置,看看bin/Release路径下有没有文件,如果没有就要把解决方案配置改为Release模式然后重新生成解决方案。生成完毕Release下的所有文件都添加进去,如果是分层写的程序,每层的Release文件夹的内容都要添加。

clip_image006

 

  第四步:设置快捷方式

clip_image007

 

  第五步:打开解决方案下Releases,设置Setup.exe,最后把解决方案配置改成SingleImage(生成单一映像),重新生成解决方案后程序就打包好了。

clip_image008

  打包好的程序在setup/express/singleimage/diskimages/disk路径下,打开安装就可以了。win7以上系统打包成功后如果需要在XP上运行还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本人亲测成功,有不足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

posted on 2015-03-15 20:54  Xproer-松鼠  阅读(719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