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lot中文文档-日志(转)

原文地址:https://www.cnblogs.com/loogn/p/9007844.html

目前,Ocelot使用标准的日志记录接口ILoggerFactory/ILogger 。 在IOcelotLogger / IOcelotLoggerFactory中提供了标准的asp.net core日志记录的一个实现。 因为Ocelot在日志中添加了一些额外的信息,如请求ID(如果已配置的话)。

这有个全局的错误处理程序,可以捕获所有异常并作为错误记录他们。

最后,如果日志记录设置为跟踪级别,Ocelot将记录开始,结束和任何抛出异常的中间件,这些异常可能非常有用。

不是使用标准框架的日志记录的原因是,我无法覆盖将IncludeScopes设置为true时记录的请求标识。

警告

如果您记录日志到控制台,您将获得糟糕的性能。 我遇到过很多关于Ocelot性能的问题,它始终记录调试级别的日志,并记录到控制台 :) 所以请确保您生产中记录了正确的东西 : )

posted @ 2018-06-07 17:34  snailteam  阅读(7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